是飞飞不是霏霏呀

银和展舰‖化妆❀

*是这样,都是自己东捡西捡的糖然后脑出来的,纯看个乐子哈,要是被我预言了也不怪我!(抱头)

*豹猫不播没关系,我会自己造谣(  >◡❛ 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🎎-----

“好,拜拜拜拜拜拜,下咯”

展麟关掉直播间,收拾了一下东西,走出浴室,“不是你让我看看你这眼睛怎么救啊,吕和今”吕和今放下手中的ps5,任凭展麟抬着他下巴打量,“你下播了没?”展麟蹙眉,托着他下巴左右看了看,“下了啊”吕和今立马把手搭到他腰上,“哎呦呵可憋死我了,我可是克制着少动手动脚了啊”展麟哭笑不得的放下手,“哇,那你真厉害~”“当然了!”

展麟拍开他的手,“行了行了时间快到了,赶紧收拾收拾出门吧”吕和今笑着后仰,把手撑在床上,看着展麟忙来忙去的,“不是吧展爷,真打算让我顶着这大小眼出门啊~?”展麟拿起手机瞪了他一眼,“你自己长的歪还怪我的技术啊”说完拉起他出门,“得了,赶紧出门,出去后我找其他老师借点东西给你修补修补”吕和今反手戴上墨镜,“幸好哥还带了墨镜,行了,出发吧~”

两个人出门后,迎面碰上伊梦和林亚,两个人赞叹了一下展麟的妆容,然后又看向吕和今,伊梦一看他的墨镜就笑,“吕哥你这是什么装扮啊?”吕和今推了一下墨镜,“帅不,哥今天装扮盲人艺术家”展麟笑的直不起腰,四个人一起上楼


来到楼上,公司其他老师基本也都到的差不多了,楼上的灯光有点昏暗,但是装扮的很有party的feel了。展麟拉着吕和今一路跟其他老师借了一堆装备,拉着吕和今躲在小角落重新修补妆容

吕和今拿着镜子,眼睛看着展麟一会给他重新修容,一会又给他修眼线,展麟忍不下去,揪了一下他的耳朵,“少爷,能好好看镜子别看我了吗?”吕和今握住他的手,“哟哟哟轻点,很疼的!不是你怎么也开始这么叫了?”展麟笑的拿不动眉笔,“我哈哈哈哈哈哈,啊?不能这么叫你吗?吕少~”吕和今被他逗笑了,“不是你!快化啊!!快开始了!”展麟连忙止住笑,“你别急啊!我这个很快的,马上就画完了,我跟你说我这个化完,你直接脱胎换骨好吧”

两个人在角落打情骂俏,伊梦拉着林亚直接转身就走,“我觉得我们还是不要打扰他们了林老师”林亚表示赞同,“我也这么觉得”


总算折腾完了,两个人一边道谢一边把东西还回去给其他老师,老师们都小小惊了一下,“天哪,吕和今你这妆不错啊”吕和今咧嘴笑了一下,“是吗?!我也觉得很好看,我——”展麟微笑着给了他一肘子,吕和今笑的更开朗了,“我旁边这好哥们展麟给化的”老师们又夸了几句,然后说了句一会见,就走开了

展麟拽着他往内场走,低声问他,“你刚刚又想口出狂言什么?啊?”吕和今配合的低下头,“我哪敢啊~这不得炫耀炫耀,我家麟麟化的多好啊~”展麟被他夸的心情愉悦,顺着势帮他拨了拨额前的刘海,“哎呦还是我们吕哥帅啊~”吕和今受不了了,开始用怪动静掩过去,“啧哎呦你又来——我受不了了,赶紧进去!”


评论(1)

热度(8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