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飞飞不是霏霏呀

银和展舰‖小年❀

*一些cp脑产物,看个乐子(比耶)就是喜欢一些搂搂抱抱亲亲和俯身压(对手指)

*小年快乐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🧨-----

      “好的!那我们今天的团播就到这里,大家下次再见!拜拜!”“拜拜大家~”“拜拜拜拜!”“拜拜,大家晚安,做个好梦。”


       一下播四个人就齐齐倒到椅子上,工作人员笑着摇了摇头,七手八脚的上来解除他们的装备。

      吕和今刚张嘴想喊展麟,就看见展麟被其他老师拉走,他只好闭上嘴,默默低头玩手机。


      四个人收拾完一起走出公司,吕和今拖着他的瘸腿一拐一拐的走到平时等车的地方,“哎哟哟~疼死我了……”林亚费力的搀着他,“你说说你,这么大人了,还能被桌子磕成这样”吕和今继续一瘸一拐,“我这不是没注意吗”伊梦看了看旁边沉默不语的展麟,又看了看林亚,跑到吕和今另一边搀住他,然后对林亚使了个眼色,“那个,林老师,你今晚也挺累的,我扶着吕哥吧”林亚心领神会,放开吕和今,“行,那交给你了”

      伊梦搀着吕和今走在前面聊天,林亚故意放慢脚步和展麟并肩,“不对劲啊展老师,心疼了?”展麟是什么鱼,他当然不会承认啦,“没有,他自己走路不小心磕着了,我又不能帮他修理”林亚笑了一声,“那确实,你没心疼就好,不然他一会回去肯定又要找你索取安慰,然后在你面前装作好了,没事了,过会回房间又自己忍着疼痛翻来覆去睡不着了,我还怕你一心软又帮他处理呢”

      展麟愣了一下,他不是没听出林亚的言外之意,但是一想到吕和今确实会这样,他又有点鱼心不忍了

      吕和今和伊梦对视了一眼,一脸佩服的看向林亚,林亚走到他旁边帮忙扶着,吕和今低声道,“可以啊老东西,但是你怎么知道的那么清楚?”伊梦也好奇的凑近,林亚看了一眼后面独自沉思的展麟,压低声音,“百度百科,苦肉计说词,一模一样”吕和今无语但是尊重,竖了个大拇指,“高!”

      吕和今又走了两步,一只熟悉的手从他后面绕到他胳膊下面搀住他,别问为什么熟悉,因为只有展麟才会总这样搀着他,吕和今已经察觉到自己压不下去的嘴角了,但是他一点都不想收敛,林亚和伊梦功成身退,已经在两人身后讨论一会动态发哪张照片了

      吕和今很自然的握住展麟的手,被展麟一巴掌拍下去,“啧,干什么?”吕和今被打了却笑着道,“麟麟~你还是很担心我的嘛~”展麟撇开脸,才不接他的示弱,“闭嘴吧你,看路,小心又磕着碰着了”


      四个人艰难的回家,各自招呼完就回房间了,展麟刚招呼完就被吕和今拖进自己房间

      展麟背抵住门,但还是第一时间去抓住吕和今,“你轻点!脚小心!”吕和今彻底被他哄开心了,小狗尾巴感觉快摇成螺旋桨了,“没事儿~”展麟听到这句话,想起刚刚林亚的一番说辞,忍不住皱眉,吕和今看他皱眉,拉着他到床边让他坐下,“哎呀你别听林亚那老家伙乱说,我真的不会半夜忍着疼痛翻来覆去睡不着的”展麟一下站起来,“吕和今!”吕和今赶紧顺他的鳞片,“哎呦好了好了好了,我开玩笑呢我开玩笑呢,别生气,啊”展麟叹了口气,“我没生气,你坐下,我看看你的脚”

      吕和今乖乖坐下,展麟半跪下去看了一眼他的脚,蹙眉道,“你这个肿的太厉害了,明天一定得去医院看看”说完站起来,结果突然眼前一黑,踉跄了一下,吓的吕和今赶紧伸手把他搂到自己腿上坐下,“你还说我呢?你这两天也忙的晕头转向的,又没好好休息了是吧?”展麟缓过来,想从他腿上下去,却被吕和今扣的更紧了,展麟抬手给了他一拳,“你脚都这样了,别闹了”吕和今一撇嘴,“受伤的是脚,又不是腿”展麟欲要开口又被吕和今龇牙喊疼给带过去了

      展麟眯眼到,“少给我装了你,你们刚刚说的我听见了”吕和今咧嘴一笑,“还是我们展哥听力好啊~那展哥是咬这个钩儿,还是不咬呢?”展麟嗤笑道,“油嘴滑舌的,我才不上你的当”吕和今立刻变成蔫了吧唧的模样,“嗯~~很痛的~你就哄哄我嘛,展哥哥”

      展麟有心逗他,故意偏开头,“不哄,我不会哄人”吕和今配合的凑近他,“你最好啦展哥哥~展爷~麟麟~宝宝~”展麟一把捂嘴他的嘴,“行了行了行了,刚刚吃的火锅都快吐出来了”说完就捧起吕和今的脸吧唧一口下去,“可以了吧?”吕和今愣了一下,搂着他往后一倒,翻身一压,对着他的嘴就吧唧一口下去,笑眯眯的看着呆住的展麟,“本来就想让你哄哄我抱抱我,你非得亲我撩呲我,你休想只管杀不管埋~”展麟眼明手快抵住他,“别闹了!你的脚——”吕和今才不管三七二十一,他最抗拒不了的就是展麟的诱惑,“相信我,我可以的,我证明给你看”

“这个不用证明了吧!唔嗯——!吕和今……!”


评论(6)

热度(10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